问题:vue3+vite的项目如何将打包后的绝对路径改为相对路径?
描述: 今天在打包Vue3+vite+typescript项目时,需要将打包后文件的路径由绝对路径改为相对路径;
解决: 其实挺简单的,在vue3+vite的项目中,配置文件名为 vite.config.js,如果没有就在根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名固定为:vite.config.js,然后在里面加上base属性,设置值为 "./",如下:

import { defineConfig } from 'vite';
import vue from '@vitejs/plugin-vue';

// https://vitejs.dev/config/
export default defineConfig({
    plugins: [vue()],
    base: './'
});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