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中:error ‘XXXXX‘ is not defined no-undef解决办法

语法没错居然报错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方法:

在使用vue的时候,使用一个全局变量,ESLint的语法会出现ESLint: ‘Aliplayer’ is not defined. (no-undef),说变量未定义,这时我们可以添加配置,取消这个校验。在.eslintrc.js文件中添加一个配置,位置如下图所示,我的全局变量就是Aliplayer。

一、打开eslintrc.js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10422202249190.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FxXzMxMDAxODg5,size_16,color_FFFFFF,t_70

二、在eslintrc.js中的module.exports内添加如下代码块:

  "globals":{
    "error": true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拓展

若出现别的错误字,若‘testTset’,解决方案也是把testTest加进去即可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