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ught (in promise)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result')

 

        如题所示问题,耽误三天寻找bug,终于在我睡意朦胧之际发现了一道光,发现 await 出现的三个点:

        于是打开 findAllCategory()这个函数 对应的js文件:发现

        没错,问题就在 promise 函数,没有返回值,自然后面就没有res啦,而且这里提示了 await 对次表达式没有影响,就应该判断出 findAllCategory() 此函数是不是没有返回Promise对象。

        总之,小心使得万年船,大意失荆州。成败在于细节!!!与君共勉吧!!!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