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的 Win10 内置 Chromium 内核的新版 Edge 浏览器,但 IE 依旧保留了下来,而 Win11 彻底将 IE 移除 。如果网站必须是IE才能访问,而我们用的系统刚好是windows11,该如何访问此网站呢?

其实,windows11将IE内核内置Edge浏览器中,我们通过设置Edge浏览器,仍能以IE内核访问只适配IE的网站。IE独有的ActiveX 控件等都是完美支持的。

Edge浏览器开启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

在Edge浏览器中,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选择 设置。
请添加图片描述

1. 允许IE模式

然后,切换到① 默认浏览器 选项卡,将 ②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 (IE 模式) 选项改为 允许 ,然后重启浏览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浏览器右上角就有了一个切换内核的图标,点击即可直接切换使用IE内核进行访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添加使用IE模式页面

如果希望打开某网站,直接默认就使用IE内核,可以在③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页面 选项中点击添加,粘贴想要使用IE访问的网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重启浏览器,下次打开此网站,会自动使用IE内核模式。

配置ActiveX控件

在windows11的搜索框中,搜索Internet 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 安全 选项卡,点击 自定义级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修改ActiveX控件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供参考的设置:

  • 下载未签名的ActiveX控件 改为 提示
  • 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 改为 提示
  • 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 改为 允许提示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