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发布网站

在使用windows系统发布网站时,采用IIS,见下图流程
IIS添加网站
有关IIS发布网站的详细步骤可参考:使用IIS创建Cesium本地服务器

HTTP 错误 500.19

我使用的为阿里云服务器,操作系统为:windows server 2019。
我采用ASP.Net WebApi开发完后,发布到网站上(将文件夹拷贝到服务器上,参见上图中的D:\WebApi_CA),访问时出现"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错误。在网络上搜索了好多中方法,发现主要的原因是windows server 2019的IIS没有安装asp.net 4.7,因此需要手动安装。见下图:
安装Asp.net 4.7
在Web服务器/应用程序开发中,将ASP.NET 4.7勾选即可,然后一直下一步即可。

问题解决。

如果还不行,也有可能是网站文件夹权限的问题,右键属性,在"安全"页面中,添加"everyone"用户,权限全部勾选上,再试试看。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