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isual Studio Code(VS Code)
                简介: Visual Studio Code(VS Code)是微软2015年推出的一个轻量但功能强大的源代码编辑器,基于 Electron 开发,支持 Windows、Linux 和 macOS 操作系统。它内置了对JavaScript,TypeScript和Node.js的支持并且具有丰富的其它语言和扩展的支持,功能超级强大。Visual Studio Code是一款免费开源的现代化轻量级代码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开发语言的语法高亮、智能代码补全、自定义快捷键、括号匹配和颜色区分、代码片段、代码对比 Diff、GIT命令 等特性,支持插件扩展,并针对网页开发和云端应用开发做了优化。VS Code提供强大的扩展,版本更新很及时,功能丰富且强大。而且官网提供了丰富的说明文档和视频等支持。安装扩展以添加新语言、主题、调试器并连接到其他服务。 扩展在单独的进程中运行,不会减慢编辑器的速度。

         2.DreamWeaver
                简介:DW是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代码编辑器。利用对 HTML、CSS、JavaScript等内容的支持,设计师和程序员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快速制作和进行网站建设。Adobe Dreamweaver使用所见即所得的接口,亦有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编辑的功能,借助经过简化的智能编码引擎,轻松地创建、编码和管理动态网站。访问代码提示,即可快速了解 HTML、CSS 和其他Web标准。使用视觉辅助功能减少错误并提高网站开发速度。

         3.Hbuilder
                简介:HBuilder,H是HTML的缩写,Builder是建设者。
它是为前端开发者服务的通用IDE,或者称为编辑器。与vscode、sublime、webstorm类似。
它可以开发普通web项目,也可以开发DCloud出品的uni-app项目、5+App项目、wap2app项目。
目前有800万开发者在使用HBuilder。
老版的HBuilder是红色logo,已于2018年停止更新。绿色logo的HBuilderX是新版替代品。
除了服务前端技术栈,它也可以通过插件支持php等其他语言。
相比于竞品,它的优势有:

运行速度快(c++内核)
对markdown、vue支持更为优秀
还能开发App、小程序,尤其对DCloud的uni-app、5+App等手机端产品有良好的支持


        4. sublime text
                简介: Sublime Text 是一个文本编辑器(收费软件,可以无限期试用,但是会有激活提示弹窗),同时也是一个先进的代码编辑器。Sublime Text是由程序员Jon Skinner于2008年1月份所开发出来,它最初被设计为一个具有丰富扩展功能的Vim。 

Sublime Text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 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Sublime Text 是一个跨平台的编辑器,同时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X等操作系统。

         5.Eclipse
                简介: Eclipse是著名的跨平台的自由集成开发环境(IDE)。最初主要用来Java语言开发,但是目前亦有人通过插件使其作为其他计算机语言比如C++和Python的开发工具。\

        6.Editplus 
                简介: EditPlus是一个用于Windows的文本编辑器,具有内置的FTP、FTPS和sftp功能。作为一个强大的网页程序员,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强大的网页替代品。

        7.WebStorm
                简介: WebStorm 是 JavaScript 和相关技术的集成开发环境。与其他 JetBrains IDE 一样,它使您的开发体验更加愉快,自动化日常工作并帮助您轻松处理复杂任务。

        8.browser-sync-master 
                简介: 写前端的过程中可能可能会希望进行的修改能实时地刷新在页面上(automatic),而不需要每次修改完后手动刷新网页才能看到效果,此时BrowserSync能够很好的完成这项工作。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