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产品经理、UI设计以及前端开发人员基本都会用到Axure,Axure生成的html文件我们需要用Chrome浏览器打开,前提是我们的Chrome浏览器已经安装了Axure插件(扩展程序)。老版本的Chrome浏览器安装插件可以直接搜索安装,新版Chrome浏览器(楼主当前版本是79.0.3945.88)需要通过加载本地已下载好的插件实现安装。

 

Chrome浏览器安装Axur插件之前打开Axure生成的html文件,会出现下面的界面:

这时候我们需要按照下面的步骤安装Axure插件:

第一步:下载Axure插件,并解压。楼主这里放一个2019年7月的版本,点击可下载。

第二步:前往浏览器扩展程序设置页面(地址栏中输入chrome://extensions/ 或点击右上角选择菜单>更多工具>扩展程序)

第三步:打开开发者模式(位于右上角),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按钮,选择刚刚解压得到的Axure插件文件夹(可提前移动到你想要放的目录位置),即可安装成功。

第四步:打开"详细信息",确认"允许访问文件网址"选项为选中状态。再次打开本地的html文件,就可以正常浏览了。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键盘上的草根舞者」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xjun0812/article/details/104692119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