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Tomcat下源服务器未能找到目标资源的表示或者是不愿公开一个已经存在的资源表示

笔者报错时的运行环境:
JDK 13.0.2
Maven 3.6.3
Tomcat 9.0.41(Servlet 4.0,JSP 2.3)
IntelliJ IDEA 2020.1.2 (Ultimate Edition)

  在 Tomcat 下部署 Web 应用,刚刚建立应用目录后,有时就会遇到浏览器如下的报错信息。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问题往往还会浪费几个小时的时间然而还没解决。

源服务器未能找到目标资源的表示或者是不愿公开一个已经存在的资源表示

  犯一些通用的错误会导致这个问题。关于这部分的内容,可见笔者的另一篇博客: Tomcat下常犯的一些通用错误:https://blog.csdn.net/wangpaiblog/article/details/112550144

  如果这些在检查之后依然有问题,这有可能是如下原因造成的。

源服务器未能找到目标资源的表示或者是不愿公开一个已经存在的资源表示

  • Web 应用的名称(Web 文件夹的名称)中不能有空格。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