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步,不用下载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插件!!!只需三步,不用下载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插件!!!只需三步,不用下载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插件!!!
打开原型文件的html,会跳转到这个页面,怎么破?

1、打开原型文件->resources->chrome->axure-chrome-extension.crx,找到找到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插件
2、把.crx文件修改扩展名.rar,解压
3、打开浏览器,输入chrome://extensions/,右上角打开开发者模式,选择“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文件后安装,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白花曼陀罗的毒」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8516799/article/details/90647154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