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Idea中导入一个springboot项目后,发现无法执行main函数,也就是无法启动项目了。细看之下,有没有发现文件夹或文件都不太对劲呢,都是灰色的,图标也不太对。如下:
异常项目截图
那让我们看看正常的项目是什么样子的呢?甚至其它文件夹也变的不太一样了。
正常项目截图
下面切回正题,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呢?
解决方法:选择我们项目中的pom.xml文件,然后右击选择Add as Maven Project选项,将其添加为Maven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经过以上操作后,pom.xml前面的图标就会变回正常的m。再尝试一下能否执行main函数吧。
如果经过操作后,pom.xml文件变回正常,但其它文件还是灰色,尝试以下操作,重新加载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关于这个问题的经验跟大家分享结束了,有问题可以留言,大家一起讨论哦!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