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需求:

该项目分为八个模块:登录、首页排行榜展示、客户管理、送水工管理、送水历史管理、计算工资、统计送水数量、修改密码

数据库设计分为四张表:

账户表:负责用户登录

客户表:负责管理客户信息(客户编号、客户名称、客户地址、联系方式、向送水公司购买的水票)

送水工表:负责管理送水工信息(送水工编号、送水工名称、送水工底薪、每桶提成、工人照片)

送水历史表:统计每个送水工在某个时间为客户送的水、计算每个送水工的工资

项目技术栈

1 登录功能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进行MD5加密,跟数据库中的密码进行比对,若相同则设置Session并跳转到系统主界面。

登录成功进入系统主页

首页展示把排行榜数据缓存到redis中,并且只展示12条数据,排行榜出现前三名

2 客户管理

点击“客户管理”进入客户列表页面,对客户进行CRUD

3 送水工管理

送水工管理界面同样支持修改、删除、添加、搜索、分页操作跟客户管理保持一致。与客户管理不同的是,送水工管理界面还可以上传工人图片、微调工人薪水、新增的时候需要把送水工的姓名缓存到redis中进行存储

4 送水历史管理

送水历史管理界面中,也支持添加、修改、删除、分页、批量删除,除此之外,还额外支持按照时间过滤功能、添加的过程中,需要把送水数量缓存到redis中,动态的显示首页排行榜。

5 计算工资

如图所示:通过日历选定日期区间,然后点击搜索,计算工资。工资列表包括:送水工、基本工资、每桶水提成、送水数量、实发工资。

工资是这样计算的:(送水总数*每桶的提层)+底薪

6 统计送水数量

如图所示:统计每个送水工为那些客户送了多少桶水。列表显示:送水工、客户列表、送水数量。

7 修改密码

显示当前用户名,输入旧密码和新密码进行修改,修改成功跳到登录页面重新登录。

项目访问地址:送水系统后台登录

项目负责人:乐学冯宝宝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