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两分钟:让你秒懂Springboot项目部署到服务器的两种方式。

  废话不多说,开始整活!!

 第一种:jar包(推荐使用)

      点击IDEA右边的Maven,找到你要打jar包的模块名,按下面图片的方式打包。

   然后等待IDEA帮我们打jar包,如果成功会显示:BUILD SUCCESS.

   jar包放入的位置就在 BUILD SUCCESS上面几行,参照下图:

   在电脑上找到相应的位置:

   打包完成,然后你只需要执行这个jar包就可以了。

   我们来做一下执行演示:

    我们事先在模块里定义好了Controller类

    在浏览器中检验一下(成功!!):

第二种:war包(稍微更麻烦)

      首先在pom.xml加入<package>war</package>

     然后在引导类中继承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重写sources()方法就OK啦。然后就是点击Maven打包了,和上面jar包的方法是一样的,这里就不赘述啦。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