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错误展示

2.解决错误步骤

2.1.点击File-->选择Project Structure

2.2.检查Project 里面的版本号,选择你想要的版本,这里先选择1.8 java version "1.8.0_121" 版本的。

2.3.检查Modules里面的Dependent下的Module SDK是不是1.8版本的(注意,要与上一步操作选择的版本保持一致)

2.4.检查SDKs相关的是不是选择1.8版本的(注意,要与上一步操作选择的版本保持一致),最后点击Apply,点击Ok。

 2.5.再打开Setting,

  2.6.在搜索框中搜索“Java Compiler”,选择“Java Compiler”,检查Module里面的版本号是不是8,最后点击OK即可。

3.注意事项

3.1.当我们在创建项目时要注意检查Project SDK里面的java版本与下面的Java版本号是否一致。否则也会出现类似开头的那种错误信息。JDK与SDK的版本一定要保持一致。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