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专栏,添加V

在此承诺只做技术分享

系统设计

该系统采用前后端分离技术,前台主要是普通社区用户使用。前台主要分为防控疫情物资的购买,社区疫情的公告展示,疫情最新动态展示。在线信息交流等。其中防控疫情物资的购买是核心模块,它分为购物商品的详情展示,用户购买商品,订单信息展示等。后台针对社区管理员管理而设计的,主要的功能有信息管理,疫情用品管理,人员检测管理,三大模块,信息管理包括超级管理员信息,管理员信息,个人信息,用户信息,在线交流信息,评价信息等。

采用的技术

前端:BootStrap+Vue

后端:SpringBoot+mybatis

数据库:mysql

前端采用Vue+BootStrap+axios.js技术进行开发,数据库为中小型企业常用的mysql数据库,后台技术采用了SpringBoot+Mybaits+Spring技术框架。

项目目录结构

 系统界面展示

登录界面

首页

公告界面

外来人员报备

防疫须知信息界面

购物车

订单信息

商品评价

后台首页

后台公告

后台外来人员报备

后台疫情用品类型

后台在线信息

人员注册

后台防疫须知编辑界面 

系统部分展示到此结束,毕设肯定还少不了相对应的流程图,给大家安排上,简单写了一些

系统功能设计

系统E-R图 

部分用例图 

 

在此承诺只做技术分享

查看专栏+V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