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pig

pig分为开源版和商业版。
应用微服务、容器、DevOps 等云原生技术,封装了大量技术开发包、技术应用组件、技术场景实现能力,并支持 SaaS 模式应用,提供了一个可支持企业各业务系统或产品快速开发实现的微服务应用数字化融合平台,富含各类开箱即用的组件、微服务业务系统,助力企业跨越 Cloud(IaaS/PaaS)与自身数字化的鸿沟,共享业务服务的组合重用,为企业服务化中台整合、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力支撑,也为企业提供了最佳架构实践。

  • 二、RuoYi

RuoYi是一个后台管理系统,基于经典技术组合(Spring Boot、Apache Shiro、MyBatis、Thymeleaf)主要目的让开发者注重专注业务,降低技术难度,从而节省人力成本,缩短项目周期,提高软件安全质量。目前提供单体版、前后端分离版、微服务版。

  • 三、Guns

Guns基于Spring Boot2,致力于做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支持单体和微服务架构。

  • 四、JeeSite

JeeSite 快速开发平台,不仅仅是一个后台开发框架,它是一个企业级快速开发解决方案,基于经典技术组合(Spring Boot、Spring MVC、Apache Shiro、MyBatis、Beetl、Bootstrap、AdminLTE)采用经典开发模式,让初学者能够更快的入门并投入到团队开发中去。在线代码生成功能,包括模块如:组织机构、角色用户、菜单及按钮授权、数据权限、系统参数、内容管理、工作流等。采用松耦合设计,模块增减便捷;界面无刷新,一键换肤;众多账号安全设置,密码策略;文件在线预览;消息推送;多元化第三方登录;在线定时任务配置;支持集群,支持SAAS;支持多数据源;支持读写分离、分库分表;支持微服务应用。
JeeSite 快速开发平台的主要目的是能够让初级的研发人员快速的开发出复杂的业务功能(经典架构会的人多),让开发者注重专注业务,其余有平台来封装技术细节,降低技术难度,从而节省人力成本,缩短项目周期,提高软件安全质量。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