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登录springboot官网,查看当前最稳定版本,
https://spring.io/projects/spring-boot#learn,可以看到目前为止最稳定的最新版本是2.4.0

2.登录springcloud官网,查看当前最新的稳定版本,
https://spring.io/projects/spring-cloud#learn ,可以看到目前为止最稳定的最新版本是Hoxton.SR9

3.查看springcloud对应的springboot版本,
https://spring.io/projects/spring-cloud#overview,可以看出springcloud的H版对应的springboot版本为2.2.x、2.3.x(SR5起)

4.查看springcloud对应springboot版本的详细信息,
https://start.spring.io/actuator/info,由于这是一个json串,找一个在线格式化可以清晰的看出来,如果要使用springcloud的Hoxton.SR9,那么springboot对应的版本就应该是大于等于2.2.0.M4并且小于2.3.7.BUILD-SNAPSHOT版本。

 

5.返回springcloud官网,点击Hoxton.SR9的Reference DOC可以看到,官网推荐使用的springboot版本为2.3.5.RELEASE版本。

6.至此,springboot的最新稳定版的选择,与springcloud的对应版本选择完成。

为了更好交流可点击此处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