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明:我是用的springboot自带的tomcat部署到服务器上的,打包成jar
再此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我**真的裂开了。
下面总结几个部署项目时的坑:
  1. 标题所提到的大坑:
    访问服务器的时候用的是http://公网ip:端口。于此同时,安全组端口开放ok,jdk安装和版本和环接配置ok,防火墙特定端口开放ok,springboot项目打成jar包。然后浏览器仍然无法访问,下面是解决办法:
1、查看httpd服务
	chkconfig --list httpd
提示服务不存在
2、安装httpd 服务
	yum -y install httpd
3、启动httpd服务
	service httpd start
  1. jdk下载tar.gz压缩包,传到服务器上后在解压。不要解压后再传服务器,会有权限的问题。导致你即使路径配置正确,
    测试java -version时还是无法使用。
  2. 服务器安全组配置:我用的时阿里云服务器,加入安全组要手动添加。下面是我的配置,注意80和8080,配的时候它提示80是http,但你的项目可能用的是8080,最好两个都配上。或者你可以开放全部端口(不建议)
    安全组配置
    4.防火墙开发特定端口可以看网上其他教程,基本能解决问题。
    5.最后就是访问的时候连接符号的中英文可别搞错了
    下面附上我项目的局部配置,因为我出错的时候总是想自己的配置是不是出了问题,在此给大家一个参考:
    请添加图片描述

参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426ff90101bg18.html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