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git上拉个项目下来,加载依赖包时发现依赖包找不到,也无法下载,报错Could not transfer artifac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dependencies:pom:2.5.14 from/to maven-default-http-blocker (http://0.0.0.0/): Blocked mirror for repositories: XXX,

                从网上查了下问题,说是mirror或者二是http改成https可解决,结果试了下,还是不行。

               经过细心观看,发现问题的原因是本地仓库repository的路径有问题,setting.xml中配置的仓库路径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更改了。经过更改路径重新刷新maven,顺利解决了问题。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