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介绍如何安装tensorflow 2.1 时,已经提到过了如何安装一个虚拟的环境,这样做可以保证每个项目的package之间不会出现冲突。但是最近遇到了一个小问题,就是如果写代码时候用的Jupyter notebook时,选择change kernel的位置并没有,新安装好的虚拟环境,只有一个自带python3 (ipykernel),如下图

 针对这个问题查了一些资料,终于搞定了,具体步骤如下(假设这里面已经按照 安装tensorflow 2.1 里面的方法,安装了一个新的虚拟环境 叫做Pytorch。):

Step 1 打开 

Step 2  键入

jupyter kernelspec list

得到 一个路径 D:\Anaconda\anaconda3\share\jupyter\kernels\python3

Step 3 cd  上一步得到的路径

cd D:\Anaconda\anaconda3\share\jupyter\kernels\python3

Step 4 

conda install -n Pytorch ipykernel

 其中,Pytorch 是已经配置好的虚拟环境。 

Step 5 

python -m ipykernel install --user --name Pytorch --display-name "Pytorch"

完成上面五步的后,再使用jupyter notebook 会发现 

我们选择Pytorch 后 ,就可以使用我们配置好的Pytorch 环境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