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STM的三句半生成器

  • 训练语料数据集:三句半语料数据集
  • 实现模型:双层LSTM

运行环境:Windows+pycharm+python3.6+tensorflow2.0

模型参考:LSTM古诗生成

数据集:【python爬虫】爬取网站数据,整理三句半语料数据集

整个项目已上传到github:https://github.com/VivianW-Happy/crosstalk_generator


训练结果如下,由于三句半的资源比较少,现有的样本是在爬取了多个网站能获得到的最大样本,数据集数量较少,因此网络表现结果一般,还不能很好的生成三句半,只有部分词语是合理不过令人可喜的是,有些位置的预测可以根据训练集中的内容压到韵脚,我们相信,如果有更丰富全面的数据,网络的训练结果会更好。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