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研究学习Python    无意间在GitHub上找到一个大神的代码来学习学习,发现需要安装lxml库,由于自己的Linux的虚拟机出了一些问题,为了省时间,直接就安装在Windows。

第一步:

pip install lxml

 运气好的这一步就成功了,我没有这样的欧皇

第二步:

1、查看python版本   

python --version

我这里是3.8

2、打开cmd,输入pip3 install wheel,先安装wheel库了才能安装.whl文件。

3、下载lxml库的whl文件

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

然后下载对应的版本:

既然我的是3.8那我下载:

注意自己的系统32还是64

4.安装lxml

   安装方法两种    方法一直接打开安装    方法二:命令安装   cmd跳转到下载的lxml文件目录下    执行  pip install  文件名  比如  pip install lxml‑4.6.2‑cp38‑cp38‑win_amd64.whl

5.进入python,输入import lxml,未报错,即表示安装成功。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