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ytorch训练模型,每次到训练时便显示内核挂掉,需要重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命令提示符显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根据报错信息可以知道,已经存在libiomp5md.dll,无法初始化。

解决办法
1、在代码行添加如下代码

import os
os.environ["KMP_DUPLICATE_LIB_OK"]="TRUE"

2、根据你的anaconda安装路径,找到torch的备份文件,删除(建议先改文件名称或者剪切走,运行你的代码看是否还报错,如果没问题再删除)
我的是在:C:\ProgramData\Anaconda3\Lib\site-packages\~orch\lib
有些可能是在C:\ProgramData\Anaconda3\envs\********\Lib\site-packages\~orch\lib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