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连接:
pip查看适配版本
安装方法

  1. 一定要先activate pytorch(环境名)
  2. cmd 中 输入 pip debug --verbose查看适配的版本

    后续下载就下载 cp37-cp37m-win_amd64这个版本
    3.安装地址: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

sklearn库是在Numpy、Scipy和matplotlib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因此在介绍sklearn的安装前,需要先安装这些依赖库。

4.安装
在安装地址中找到Numpy库、Scipy库、matplotlib库、sklearn库分别找到对应版本并下载。
本文中对应下载的版本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下载

下载前再检查一下 是不是进行了 activate pytorch操作!一定要确认下载的位置。
很多报错都是由于没有处于pytorch的运行环境而导致的

pip intsall 文件下载的路径
下载示例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