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conda目前环境的安装位置、路径

在当前环境中输入下述指令即可,其中,tensorflow 可使用其他任意已知安装至该环境中的包来代替。

import tensorflow
>>> print(tensorflow.__file__)

/Users/xxx/opt/anaconda3/envs/tf_env/lib/python3.7/site-packages/tensorflow/__init__.p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TW:

  • 高效科研工具系列的第一集,主要讲如何使用chatGPT及各类chatGPT衍生网站进行科研,可以戳👉这里
  • 高效科研工具系列的第二集,主要讲如何使用newBing进行高效阅读paper及检索,可以戳👉这里
  • 高效科研工具系列的第三集,介绍如何使用arXiv网站进行高效的检索和阅读pape,可以戳👉这里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