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初学Python,在绘制二分类图的时候用到了matplotlib的绘图功能。之前用的函数是放个、fg,ax=plt.subplot()。画了一个一行二列的图。

但这次写二分类的时候只需要画在一张图上

但用原来的程序一直报错

fg, x = plt.subplots()
ax=plt.scatter(data[data['acception']==0]['exam1'],data[data['acception']==0]['exam2'],c='r',marker='x')
ax=plt.scatter(data[data['acception']==1]['exam1'],data[data['acception']==1]['exam2'],c='b',marker='o')
ax.plot(x1,x2,c='g')
#plt.legend()
plt.xlabel='exa1'
plt.ylabel='exa2'

只能显示散点或者一条直线,不能同时显示

最后改了一句

ax=plt.plot(x1,x2,c='g')

替换之前的ax.plot(x1,x2,c='g')  就不报错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