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默认路径

当我们初次打开jupyter notebook的时候,会发现有很多文件夹,其实这是我们电脑中默认的C盘的文件夹。为了便于管理所书写的文件的管理,一般会修改默认的保存文件的地址。

2、修改方式

  • 1 .打开 Anaconda Prompt,输入命令 jupyter notebook --generate-confi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根据上面运行处的路径打开 C:\Users\WW.jupyter\jupyter_notebook_config.py文件,可以使用记事本打开。

  • 3 .找到 #c.NotebookApp.notebook_dir = ‘’,用记事本打开,大概在375行,去掉该行前面的“#”,事先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将新的路径设置在单引号中,保存配置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找到Jupyte Notebook”快捷键,鼠标右击 – 更多 – 打开文件位置,找到对应的“Jupyte Notebook”快捷键,鼠标右击 – 属性 --快捷方式–目标,去掉后面的 “%USERPROFIL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5,重新运行软件即可。

  • 6,我在使用这种方式的时候,第一次并没有成功,第二次再去找其他的帖子发现方式都是一样的,然后我又尝试了一下,第二次就成功了,也不知道为啥,大家也可以多尝试几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