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Pycharm 是一款编写 Python 代码特别方便的IDE。本文旨在介绍一些通用的设置, 程序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提高生产力噢~

Pycharm风格

1、修改Theme

在Pycharm 界面点击左上角 FileSettings 如下图
File -->Settings
Pycharm界面用快捷键盘 ctrl + alt + s打开如下图,点击Appearance修改Theme 成 Darcula
Theme : Light -> Darcula

2、修改字体格式及大小

同样 ctrl + alt + s,点击Editor下的Font,可以修改字体大小和行距Font size
接着点击Color Scheme,修改SchemeMonokai

Color Scheme -> Monokai

3、效果

默认情况下的Pycharm代码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经过上述修改后的的Pycharm代码效果,对方法,方法参数,变量值等都会有不同的颜色标记,一定程度上可以加快理解代码逻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还可以在Color Scheme下的Python中,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关键字、注释等变量进行自定义颜色修改,选择一款最舒适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几分钟用鼠标点击就可以让“生产力”工具呈现出不同的效果,特别是对视力较差的小伙伴们有帮助,希望对您有帮助。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