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介绍(开发目的和意义)

本课题主要目标是设计并能够实现一个基于Python在线外卖点餐系统,管理员通过后台添加菜品,用户浏览器登录,查看菜品、购买、下单等。根据需求,本系统采用的是BS(Browser Server简称浏览器服务器)架构,开发主要是Python+Mysql数据库,框架基于Django,当然也用到常规的HTML,CSS,JavaScript等。

Python在线外卖点餐系统是计算机技术与餐饮管理相结合的产物。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提高,计算机已经深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角落.而采用人工点菜的方法,不仅效率低,易出错,手续繁琐,而且耗费大量人力。为了满足餐饮人员对点菜、数量、结算等进行高效的管理,在工作人员的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前提下,特编此Python在线外卖点餐系统以提高餐厅点菜的管理效率。


系统设计

 系统发布设置

 开发技术

开发操作系统:windows10 + 4G内存 + 500G硬盘

开发环境:Python3.8

开发语言:Python

开发框架:Django

开发工具:pycharm

数据库:mysql8

数据库管理工具:navicat

其他开发语言:html + css +javascript

 功能模块

 后台功能

 前台功能

功能实现

  后台功能

  前端功能


数据库设计


论文参考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