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TJ

关注TJ君,回复“武功秘籍”免费获取计算机宝典书籍

随着天气寒冷,似乎国内的疫情又有反复之势,尤其是西安整座城市的严峻,让人们清楚的意识到,防疫之路任重道远。

今天呢TJ君准备分享的项目,有一点关联,是关于疫苗的,但不是新冠的。

前段时间TJ君分享过一个跟九价疫苗有关的项目:别再说程序员不懂对女孩子好!一款开源九价疫苗秒杀项目,你值得拥有!

很多小伙伴都觉得有用,TJ君甚至还看到别人转载的地方也有不少小伙伴在问九价相关的事情(转载请标明出处):

dc998462c0b1f349b3054e9771bcaae8.png

这位网友的问题呢,估计是GitHub的地址有时候不稳定,要多试几次才能刷出来。最近我还整理了一批包括C++、java、Python、JavaScript等各种语言,还有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设计、网络等各方面的学习资料,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TJ君,回复武功秘籍领取。

不过有更多小伙伴是希望看到更多和九价有关的工具,于是TJ君又到处搜索了一番,除了上次就给大家分享过的seckill项目,还找到几个其他的小工具,大家可以试试。

知苗易约

一款标榜为抢九价开源的小程序,介绍相当简单,只有一个安装方法:

pip install requests

项目里也只有一个main主程序,python写的,不过TJ君试了下,貌似程序里面调用的地址暂时上不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看在这个项目几天前刚更新的关系,TJ君觉得还是可以再观察一下,看看是不是作者会更新或者地址有时间限制。

health160

这是一款名为健康160的自动预约、挂号、抢号三合一的脚本。

作者试验下来是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失败,简单来说就是多试几次,记得试验成功但不想去的话要取消,不过一个月就三次取消机会,慎用。

也是用python写的,安装完python环境,使用pip命令安装所需库: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再运行main.py

python main.py

最后按照控制台提示进行抢号挂号就行了。

作者是饱受黄牛之苦,才做的这款脚本,TJ君看了下他程序中的链接地址,是健康160的网址

bf9b8db74984949d1130a935c73aab1c.png

TJ君觉得这个脚本其实不止可以预约九价,其他挂号也可以,不过如果要挂九价的话要耐心寻找有这一项的城市和医院,看看作者就成功啦:

9ea084f4fc2fdd921cb3cfc1fa1e2b97.png aba43a952565ded73018c745f367cb6b.png

9jiainfo

相比起前两个是直接抢票的程序,这是一个推送九价实时信息的项目,面向钉钉群聊。

运行需要安装额外两个库:

python3 -m pip install schedule
python3 -m pip install dingtalkchatbot

然后修改webhook和secret为自己创建钉钉群聊机器人。

这个项目主要是推送最新的九价预约信息,告知用户,至于抢不抢到还是要靠用户自己,不管怎么说,聊胜于无吧,毕竟信息时效也是很重要的:

效果图如下:

8b636a723196e0e74ea545cf5135b1b0.png

最后还是要再推荐下之前给大家分享过的seckill,没看过的小伙伴也可以再看下。

祝大家都能早一日预约到想要的疫苗,TJ君也会持续关注更新这方面的动态,喜欢的记得关注TJ君哦,上面介绍的几个项目地址如下:

点击下方卡片,关注公众号“TJ君

回复“九价九价”,获取仓库地址

65c76379e59223b13c18e230ae3db8db.png

关注我,每天了解一个牛x、好用、有趣的东东

往期推荐

JAVA写的爬虫小工具

装机必备的开源快捷启动工具

还在给网盘充值VIP?来试试这款Github上4万星的文件同步工具

2022最新限量红包封面,炸裂的不要不要的!!!

圣诞夜,让你的代码都变成圣诞树吧!

没看过这个开源项目你就不知道代码究竟能有多好看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