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跑完想再跑一遍的时候居然给我报“CUDA out of memory”,很明显,我的显卡虽然菜,但起码还是可以跑的,毕竟刚跑完,那就可能是python在运行完以后没有释放资源,导致GPU的内存满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解决的方法就很简单了,直接把进程杀死就行。
首先在C:\Program Files\NVIDIA Corporation\NVSMI位置打开命令行,然后输入nvidia-smi(也可以用nvidia-smi.exe -l 1,每秒更新CUDA使用情况),显示当前gpu的使用情况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显然,杀死8868这个进程就完事,命令如下:

taskkill -PID 进程号 -F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时再看一下gpu的使用情况,发现没有进程占用了,再运行项目也就跑起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