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torch\lib\caffe2_nvrtc.dll"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环境:
系统:win10
环境:conda 22.9.0     cuda version: 11.6

问题分析:

按pytorch官网提示命令来anaconda安装pytorch后,测试import torch x = torch.rand(5, 3)
print(x)出错。错误提示找不到torch\lib\caffe2_nvrtc.dll"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查看对应目录下已经存在了这个caffe2_nvrtc.dll,猜测是cuda支持问题。

解决步骤:

一、命令行执行nvidia-smi查看cuda版本,下载对应版本cuda,下载网址:https://developer.nvidia.com/cuda-toolkit-archive,下图所示是本机版本对应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安装cuda。

1、安装下载的cuda套件。

2、命令行执行nvcc --version 查看版本,如果显示正常说明cuda已经安装完成。

三、再次测试torch,发现已经可以执行成功。

Tips: 只是提供解决问题的一个参考,如有类似问题或者cuda版本不对的,可以更换版本以后测试。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