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安装MNE时候需要注意环境,我的是激活tensorflow后安装在相应的文件夹之下的。而前面的括号(cat)是我给我的tensorflow命名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哈哈。

安装MNE工具包出现报错:

ERROR: Could not install packages due to an OS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报错处理

ERROR: Could not install packages due to an OS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d:\\program\\anaconda3\\envs\\cat\\lib\\site-packages\\urllib3-1.26.4.dist-info\\METADATA'

网上的解决方案(1):

ERROR: Could not install packages due to an OS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报错处理_fa chang的博客-CSDN博客

这个方法我没有解决。

网上的解决方案(2):

将那个envs的路径加入到环境变量里面,仍旧无效。

我的解决办法:

你顺着它给出的路径去找这个文件,没有就弄出来一个,大不了设置一个txt,然后名称改成这个“目标名字”也好。原有的文件夹内有第一和第三个文件,我重新新建了第二个文件。然后就可以了。

因为它说没有这个文件,那么就建立一个这样的文件。然后就安装成功了。

pip install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MNE

或者

pip install MNE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