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YOLOV5 训练好模型测试时出现问题:AttributeError: ‘Upsample’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recompute_scale_factor’的快速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有些博主说降低torchhe和torchvision版本,比如上图所示我的torch版本1.11.0 torchvision版本0.10.2,torch版本降低到版本1.9.1,torchvision版本降低到版本0.10.1。这是一种解决办法,但是要重新pytorch,我就嫌很麻烦,配置安装过程中可能又出现各种问题,所以我没有重新安装,采用了下面的这种方法,不用降低版本重载,就可以快速解决问题,见下。

解决方法二:
我们先看一下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问题只要顺着路径找到文件upsampling.py并打开,修改里面的代码即可解决,见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按照我上图的操作修改代码后,将原始的代码注释后保存,在运行代码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像上图这样就说明调通,代码已经在正常运行了。

以上就是解决在使用YOLOV5 训练好模型测试时出现问题:AttributeError: ‘Upsample’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recompute_scale_factor’的快速解决方法。我个人更推荐第二种方法,快速高效,希望也能帮助到有这样问题的你,谢谢!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