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IT赶路人,专注分享与IT相关的知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NumPy是Python编程不可或缺的一个库。在本文中,我们将学习如何在Python中安装NumPy。以下要点将在本文中介绍,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NumPy?

Python是一种开源的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语言。在众多特性中,使Python成为强大编程语言的重要特性之一就是Python包。很多外部包都是用python编写的,您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和使用它。
Python包只不过是Python脚本的目录。每个脚本都是一个模块,可以是函数、方法或为特定功能创建的新Python类型。Numpy就是为简化Python中的射线计算而创建的这样一个重要的包。
在这个博客中,我们将解释下载和安装Numpypackages的过程,以及如何在mac、windows、ubuntu和fedora操作系统的python环境中使用它们。本博客不介绍Python编程语言的基础知识。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个Edureka博客涵盖了Python编程语言的基础知识。
所有的python包都是使用pip-package installer for Python安装的。
您可以查看所有Python包的详细信息,并从PythonPackage Index(PyPI)下载它们。但是,当您从python.org或任何其他python集成环境下载并安装python时,pip会自动安装。请阅读文章,了解最好的Python集成平台,它还提供了大量其他功能。PIP是从命令行直接从PyPI下载软件包的最简单方式。
继续阅读Python中的此安装NumPy文章

Mac操作系统上的NumPy安装

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在Mac操作系统上安装Numpy。本节详细介绍了python2.7和最新版本的python3.7。

Python 2.7

在MacBook中打开一个终端,然后键入python进入python提示符。
1.按命令(⌘)+空格键打开聚光灯搜索。键入终端,然后按Enter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在终端中,使用pip命令安装numpy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成功安装软件包后,键入python进入pythonPrompt。请注意,还显示了python版本。使用import命令包含numpy包并使用它。您还可以设置包的别名(快捷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 3

同样,您也可以在python3中安装numpy。在打开上述步骤1中详细描述的终端后,使用PIP3命令安装numpy。请注意,我们使用的是pip3命令,而不是pip。pip3命令用于让我们的系统知道我们正在使用python3。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继续阅读这篇在Python中安装NumPy的文章,我们将了解如何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安装NumPy

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NumPy安装

Windows操作系统默认不安装Python。您可以从python.org下载所需版本的python。成功安装python后,打开命令提示符并使用pip安装nump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继续阅读Python中的此安装NumPy文章

Ubuntu操作系统安装NumPy

ubuntu系统默认安装Python。但是,未安装PIP。如果您需要完整的软件包,请从python.org下载python,并使用apt install命令将其安装在您的ubuntu操作系统上。
或者,你可以在ubuntu上安装pip,然后再安装numpy,这是两种方法中比较容易的一种。
您需要系统上的root权限才能安装pip和numpy。在ubuntu中打开ATerinal,使用apt安装pip和pip3。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旦设置了pip,您就可以使用相同的命令在Python文章中使用此Install NumPy继续

如何在Fedora操作系统上安装NumPy

与Ubuntu操作系统类似,默认情况下,python安装在fedora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pip命令安装请注意python3的pip命令的区别,特别是在fedora操作系统中。其次,请注意,使用pip安装numpy时,会自动为Python2和Python3安装它。这就把我们带到了本文的末尾。

最全python视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