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Could not install packages due to an OSError…解决办法

ERROR: Could not install packages due to an OSError: [WinError 5] 拒绝访问。: ‘c:\users\lenovo\python\lib\site-packages\~umpy\.libs\libopenblas.WCDJNK7YVMPZQ2ME2ZZHJJRJ3JIKNDB7.gfortran-win_amd64.dll’
Consider using the --user option or check the permissions.

今天在安装gym的时候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快安装完成时候报了如图所示的错误(红字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上方第一个黄框是安装0.8版本的gym命令,之前的版本过高遇到了兼容不良的问题。采用pip install + 名称
的方式由于下载速度太慢,等待时间过长等会问题会触发Traceback问题,所以更改了下载源,并在后面指定了版本。

最下方的黄框就是解决方案:在install 后面加上 --user就可以了,这个是权限不足引发的问题,其他的解决方法还包括使用管理员权限执行该命令等,但是这个我没有实践,仅供参考。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