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将 远程redis服务器的 protected-mode 设置为no。

 

protected-mode默认是开启状态,当处于开启状态并且bind没有设置一组特定的地址也没有设置权限密码,redis只接受来自本机的指令。在没有绑定特定地址和没有设置权限面膜的情况下,就需要设置protected-mode为no。如果不想设置protected-mode为no,可以设置requirepass,然后远程连接时带上这个密码即可,redis-cli -h HOST -p port -a 'requirepass',如果不带这个密码则会出现NOAUTH Authentication  required的错误。

如果远程连接不上redis查看远程的redis数据库的服务器是否开启了端口6379,如果没有则需开放6379端口

放个链接:秦旅人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