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一

Could not create server TCP listening socket *:6379: bind: 在一个非套接字上尝试了一个操作 。
原因:
启动时需要指定配置文件

redis-server.exe redis.windows.conf

问题二

Could not create server TCP listening socket 127.0.0.1:6379: bind: 操作成功完成。

网上的:redis-cli.exeshutdownexit根本不好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网上的:redis根目录新建Logs也不好使。

因为自始至终,我的redis都没启动过,使用netstat -ano | findstr :6379可以看到6379没有被占用,任务管理器的进程和服务都没有redis。

至于说配置文件,我根本就没改过,而且我把redis整个目录全部删了重新下载解压,还是不行。

我的解决办法是:重启电脑即可。

一天天的都是些什么鬼问题!气死我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