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很多文章中介绍的都是先要安装node.js、grunt,然后再去编译EsHead,这也太麻烦了,我只想装一个浏览器插件,为什么要这么复杂,然后我去EsHead的作者的GitHub上看了一下,明明有现成的crx文件,我们根本没必要去自己编译这个插件。链接如下:

https://github.com/mobz/elasticsearch-head/raw/master/crx/es-head.crx

下载一下这个crx插件就到手了,完全不需要编译。然后介绍一下这个crx如何安装到Chrome中。

1、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找到更多工具,点击“扩展程序”

2、进入之后打开开发者模式

 3、找到刚才下载的es-head.crx,然后使用解压缩软件解压这个crx文件

4、记得将解压好的目录放到一个不易被删除的目录中,然后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按钮

 选择到es-head这文件夹即可,点击“选择文件夹”

5、然后es-head插件就安装好了,可以在右上角的拼图按钮中打开EsHead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