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背景

在使用Redis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Redis UnhandledPromiseRejectionWarning: Error: The client is closed”

二、分析原因

这是因为安装redis版本时(当前时间2022-3-30),用 npm install redis 会默认安装4以上的版本。只需要将重新安装,将版本选择为3.x版本即可。

//比如
npm install redis@3.8.2 --save

三、注意事项

1.大家好,我是黑夜de骑士,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博客,笔者将持续输出建筑信息化开发相关知识;
2.欢迎加入建筑信息化开发交流群,获取更多开发资料 群号:1016453207
3.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工程人的编程课堂
4.b站开发教学:黑夜de骑士
5.知乎:黑夜de骑士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