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视频重点学习内容

1. GaussDB(for openGauss)分布式架构解析;
2. GaussDB(for openGauss)如何通过分布式并行执行框架、GTM-Lite、NUMA-Aware等技术实现高性能事务处理;
3. GaussDB(for openGauss)如何通过极致RTO、多层级软硬件冗余、跨AZ/Region容灾等技术实现极致高可用;
4. GaussDB(for openGauss)如何通过hashbucket聚集存储和多轮追增等技术实现应用无感知的在线扩容。

通过本期视频,你将会对GaussDB(for openGauss)的整体方案有个概览~

初识GaussDB(for openGauss)数据库

GaussDB精品课: 本课程是由华为云数据库推出的GaussDB(for openGauss)系列技术视频,该视频每期围绕1个主题内容,详解1个业务难题。通过这些视频的学习,您将获得新一代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for openGauss)的前沿架构原理和先进功能特性,助您在成为数据库技术大拿的道路上一马平川,马到成功。

感谢观看。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