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ss松鼠会成立于2016年,以剖析论文的分享方式为主,同时包括前沿技术分享、专家讲座等方式。分享者包括华为公司技术专家/骨干、高校教授/副教授以及其他企业专家。Gauss松鼠会在华为已开展了300多期,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随着华为Gauss数据库产品在市场的发行与推广,为了更好的面向国内数据库爱好者建立技术交流圈,特将Gauss松鼠会的开展范围扩大到华为公司外,并建立Gauss松鼠会微信公众号,以此作为Gauss松鼠会的技术分享平台。

Gauss松鼠会定位: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Ps:戳下方图片,添加“Gauss松鼠会小助手”加入Gauss松鼠会微信交流群。

Gauss松鼠会小助手
扫码关注Gauss松鼠会公众号
Gauss松鼠会公众号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