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华为云开发者日HDC.Cloud Day开始报名啦!相约上海,感受科技的无限魅力!

华为云开发者日HDC.Cloud Day是面向全球开发者的旗舰活动,打造开发者专属的技术盛宴。汇聚来自千行百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开发人员,全方位服务与赋能开发者围绕华为云生态开启“知、学、用、创、商”的成长路径。

华为云开发者日系列活动类型丰富多样,有主题分享,DevLab工作坊,专家闭门会,云+X路演等环节。

通过前沿的技术分享、场景化的动手体验、优秀的应用创新推介,为开发者提供沉浸式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与开发者共创、共享、共赢未来。

2022年11月20日,我们迎来首届HDC.Cloud Day,此次集聚了元宇宙、区块链、AI、数据库、API等方面的行业专家,一同分享、交流,感受科技的无限魅力!

强大的嘉宾阵容

干货满满的分享论坛

带你解锁一场技术狂欢

点击关注,第一时间了解华为云新鲜技术~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