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有两点,一是修改VMware虚拟机设置:安装VMware Tools工具、启用共享文件夹;二是配置Kali。

下面主要记录Kali配置:

1、安装open-vm-tools-desktop,用于kali与宿主机交互:

apt-get install open-vm-tools-desktop fuse

2、创建共享文件夹目录:

mkdir -p /mnt/hgfs/kali_share

注意:这里的“kali_share”是VMware虚拟机设置中添加的共享文件夹名称。

3、挂载共享文件夹:

/usr/bin/vmhgfs-fuse .host:/kali_share  /mnt/hgfs/kali_share  -o subtype=vmhgfs-fuse,allow_other

4、 重启Kali,运行mount-shared-folders.sh命令脚本文件,启动挂载:

然后就可以在/mnt/hgfs目录下看到共享文件夹目录:

原文:设置VMware中Kali共享文件夹_jun2016425的博客-CSDN博客_kali共享文件夹位置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