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次运行Nginx的时候报错,作为新手记录一下。

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个问题:

[alert] could not open error log file: CreateFile() “logs/error.log” failed (3: 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path specified)

(上文大致意思为)
不能打开error日志文件:创建"logs/error.log" 这个日志文件也失败(系统中找不到专门的路径)

于是,我到我Nginx的文件夹中看了看,发现没有logs这个文件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方法:在Nginx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为logs的文件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次运行之后,发现这个问题解决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第二个问题:

[emerg] 10888#16720: CreateDirectory() “D:\soft\nginx-1.22.0\nginx-1.22.0/temp/client_body_temp” failed (3: 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path specified)

(上文的大致意思为)
创建"D:\soft\nginx-1.22.0\nginx-1.22.0/temp/client_body_temp" 失败(系统中找不到专门的路径)
同样的,问题出在Nginx的文件中,没有temp这个文件夹

解决方法:在Nginx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为temp的文件夹

添加好之后,再次运行,不再报错,光标一直显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Nginx的文件夹中,以管理员的权限运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任务管理器中查看,发现如下图所示,就说明Nginx运行起来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