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处链接:

服务器安装Centos7报错Warning:dracut-initqueue timeout - starting timeout scripts解决_蝌蚪成长记的博客-CSDN博客icon-default.png?t=M4ADhttps://blog.csdn.net/u012257982/article/details/119105064

1、使用使用UltraISO软碟通刻录U盘,然后在Dell 服务器安装CentOS7.6会出现如下错误:

Warning:dracut-initqueue timeout - starting timeout scripts

 这表示你插入U盘要安装系统但是系统识别不到U盘的位置所导致的。所以要输入blkid命令。查看U盘的位置。然后手动打开启动U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TYPE=“vfat”这个就表示是U盘。然后看前面U盘的位置,例如图片上是dev/sdc4

2、 输入: reboot 重启服务器; 

3、重启后进入CentOS系统界面按Tab; 

 

4、把红色框内容修改成U盘的hd:/dev/sdc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按Enter重启(如果Enter不起作用使用Ctrl+X)。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