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关键词

Socket error Event: 32 Error: 10053.
Connection closing...Socket close.

Connection closed by foreign host

 

问题:

    1、本人电脑是用WiFi连接的,在电脑上用vmware开了一台centos7的虚拟机作为日常练习用。

    2、开始时候,设置虚拟机网络使用nat模式。网络使用的是vmnet8,设置完毕可以上网了,真机用xshell客户端也能连接

    3、过一会就突然断开了,多次重连不上。开始网上查找方法,发现根本不适合我的问题。

   

 

 

问题处理:

1、既然网上的方法不适合那就自己思考,cmd中ipconfig后发现原来vmnet8的ip已经自动变了,不是刚开始看到的那个ip。

2、就想到网络适配器那里,如下图。

 

3、需要吧vmnet8修改为静态ip,不能是自动获取方式就可以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