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FineReport)下载及安装

  1. 下载
    https://www.finereport.com/product/download 下载设计器和服务器(根据系统选择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安装
    1)对于设计器,直接安装使用
    2)对于Linux的服务器安装
    a、tar -zxvf tomcat-linux.tar.gz # 解压 tomcat 安装包
    b、cd tomcat-win64/bin
    c、./startup.sh # 启动 Tomcat 服务器。
    3)对于Windows的服务器安装
    a、解压 tomcat-win64.zip
    b、执行tomcat-win64\bin下的 startup.bat 文件,启动 Tomcat 服务器。
    双击 startup.bat,启动 Tomcat 服务器。
  3. 访问数据决策系统
    访问数据决策系统也就是访问部署好的报表工程,在浏览器中输入访问地址http://localhost:8080/webroot/decision,打开决策系统配置页面,即部署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