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in/sh: 1: :/usr/local/cuda/bin/nvcc: not found报错

多版本CUDA切换

本来以为是我的torch1.7版本和CUDA10.0不匹配,因此换成CUDA10.2,但不想卸载之前版本的CUDA,因此搞了个多版本的CUDA切换。
首先~/.bashrc文件的环境变量设置的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就不用改了
切换cuda版本的时候改一下cuda的软连接就行了,查看目前安装的cuda版本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查看当前cuda的软连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nvcc查看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删除之前的软连接,建立新的软连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查看现在cuda的软连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nvcc检查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是!!!这个时候编译还是报一样的错误 nvcc not found!!收获就是学会了多版本cuda共存和切换的方式

不知道啥办法解决的

之后搜了很多博客,依然没有解决,参考了一篇博客,将这个问题解决了。
参考博客地址
我写的是
export CUDA_HOME=/usr/local/cuda
注意这里我写的是cuda 而不是cuda-10.2或者cuda10.0 因为我之前建立了软连接 之后其他的都可以直接用统一的cuda就行
然后问题就解决了
但是我在/.bashrc已经设置了环境变量CUDA_HOME,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加了这个语句就可以成功了,anyway,跑起来再说。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