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的WPS安装

因为公司试用期过了一半,领导让我准备一个PPT下周好做面谈。公司电脑都是Linux操作系统的,用以下指令查看了一下版本信息cat /etc/lsb-release :
DISTRIB_ID=Ubuntu
DISTRIB_RELEASE=16.04
DISTRIB_CODENAME=xenial
DISTRIB_DESCRIPTION="Ubuntu 16.04.7 LTS"

因为Linux上不能直接使用MS Powerpoint,所以偷懒还是使用了免费的WPS。当然还有别的方式如Libre Office等等。 这里先去wps中文官网下载所需要的版本。我这里下载了64位 Deb格式(版本11.1.0.9719)。然后进入下载文件夹,输入指令:

sudo dpkg -i wps-office_11.1.0.9719_amd64.deb即可。安装完成。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