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在web端或者手机端远程控制其他手机,想想都刺激,于是在google上一阵狂搜,发现很多方案都要root手机,直接pass,还有的方案需要写大量看不懂的代码,pass。最近一直在研究的冰狐智能辅助平台出了一个远程控制手机功能,自己研究一番,很简单,不用root,啥代码都不用写,甚至连参数都不用配置,现分享给大家。

准备工作

  1. 注册冰狐智能辅助账号
  2. 准备android手机一台
  3. 在android手机中安装冰狐智能辅助app并登录

详细准备过程请点击这里https://aznfz.com/document/prepare一定要严格按照文档提示完成所有步骤

实现远程控制手机

以pc web页面控制android手机为例讲解(当然也可以用手机浏览器登录控制)。

1.登录冰狐web页面

2.进入「移动端」/「我的设备」,点击手机对应的“远程控制”按钮。

远程控制界面如下图所示:

3.控制手机 

如上图所示:支持:刷新界面,按返回键、按home键、最近使用app、上下左右滚动、点亮屏幕、,熄灭屏幕,注意还支持直接点击屏幕

每次操作后系统会自动刷新界面,有时因为网络等原因可能会刷新不及时,所以如果等待一段时间后界面没有变化,请自己手动点击“刷新界面”按钮刷新界面。

结束语

本文介绍了一种不需要root,不需要编程就能快速实现的远程控制android手机的功能。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